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专题调度会
2023-07-04 返回列表

7月3日,我县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专题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胜男出席会议,各乡镇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发改局负责同志通报了今年2-5月份招商引资任务完成情况;部分乡镇和部门负责同志分别作了发言。

2.jpg

宋战彪强调,招商引资工作事关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事关人民群众生活品质的提升,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大局观,通过招商引资实现“无中生有”“有中生新”,进一步推动项目建设,助推产业转型升级。

宋战彪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打破工作局限性,进一步解放思想,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加强产业体系、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内容的学习,提升招商引资工作质效。要强化主动性,切实把招商引资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抓紧抓细抓实。要坚持目标导向,明确专人专班,健全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

赵胜男主持会议并就做好相关工作讲了意见。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