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宋战彪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和县城建设推进情况
2023-06-14 返回列表

6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和县城建设推进情况。县领导赵胜男、李晓亮、陈雪峰、陈占文,县级领导万鹤松及相关乡镇、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1.jpg


在首衡涞水国际花卉产业园,宋战彪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他要求,相关乡镇及部门要完善各类要素保障,提升服务效能,及时跟进企业诉求,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企业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紧盯时间节点,科学统筹调度,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时间、抓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2.jpg


涞水县新便民服务中心于今年5月29日正式投入使用,中心以方便企业、群众为出发点,综合设置88个便民服务窗口,涵盖了医疗保障、婚姻登记、公安出入境等287项政务服务事项。宋战彪详细了解了窗口单位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便民、利民、为民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效率,做到“即来即办”,切实当好企业、群众的贴心人。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