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召开政府专项债券项目进展及谋划情况调度会
2023-06-12 返回列表

6月9日,我县召开政府专项债券项目进展及谋划情况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就本系统政府专项债券项目进展及谋划情况进行了汇报。

2.jpg

宋战彪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当前专项债券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务实工作作风,科学谋划,强化沟通协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要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任务,加强统筹调度,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立足长远,摸清底数,提前谋划,及时学习掌握上级政策动态,结合我县实际,解放思想,做好项目谋划和项目储备,集中精力谋划争取一批成熟度高、投资规模大、社会效益明显的项目,做到谋划一批、储备一批、开工建设一批、竣工投产一批,不断积蓄发展后劲。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