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省安全生产第七督导组到涞水县督导检查
2023-04-25 返回列表

4月24日,省安全生产第七督导检查组组长张庚武带队到我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胜男,副县长刘越及相关乡镇、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上,赵胜男对省督导检查组一行表示欢迎,并就我县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赵胜男说,我县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部署要求,始终站在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高度,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的红线、底线,大力推动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促进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近期,我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会议精神,深刻汲取沧州市沧县崔尔庄镇废弃冷库“3·27 ”重大火灾事故教训,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目标,摒弃松劲思想和厌战情绪,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做到 “不贰过”。


2.jpg


省督导检查组一行对我县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强调,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深刻汲取近期省内外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各项工作;要紧盯重点行业领域,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遏制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3.jpg


赵胜男表示,我县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继续理顺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机制,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在消除安全风险、提升应急效能上下功夫,着力营造安定、有序的发展环境,以实际行动做好首都政治 “护城河”,为建设好 “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更大贡献。


4.jpg


会后,省督导检查组抽查了部门、乡镇安全生产工作材料及两家景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