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召开基础设施项目推进会
2023-04-24 返回列表

4月23日,我县召开基础设施项目推进会。县委书记黄伟,县领导赵胜男、靖冬菊、刘越、陈龙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会议精神;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就本领域(范围内)基础设施建设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谋划进行了汇报;自规局负责同志汇报了一渡镇宋各庄村西一公里处生态修复及固体废弃物处置工作开展情况。

2.jpg

黄伟指出,基础设施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对于扩大有效投资、稳定经济增长、提升城市品质、保障改善民生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系统谋划、协同推进,强化措施、加大力度,全面提升我县基础设施建设水平。

黄伟要求,要科学精准做好谋划,立足长远发展,突出交通、水利、城建、农业农村等领域,持续谋划实施一批基础设施工程,按照国家、省、市相关要求,学习借鉴先进经验,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增强项目谋划的前瞻性和精准性;要加快推进在建项目,切实把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逐一建立清单、完善台账,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多措并举,统筹推进,健全多元化投入机制,全力争取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资金、政策支持,大力开展闲置土地专项整治行动,加快处置供而未用、闲置和低效利用土地,做好用地等资源要素保障。

黄伟要求,要压实工作责任,厘清工作职责,加强协调联动,落细工作措施,形成工作合力,加大服务保障,建立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联席会议制度、定期碰头机制,加大督导力度,强化工作调度,及时研究解决重难点问题,切实守牢安全底线,不断改善群众生活环境和城市形象,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