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疫情防控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河北省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
2021-12-30 返回列表

12月28日,河北省召开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1.jpg

会议强调,要强化现场管理,严密设置工地围挡,建立巡检、值守制度,落实施工现场测温登记、佩戴口罩、查验行程卡和健康码等制度,同时做好密集场所、重点部位消杀,加强工地食堂卫生防疫管理,严格做到空间分区、人员分类、互不交叉,“人、物、环境”同防,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大门。要强化人员管理,落实现场人员实名制,精准掌握进场人员信息,妥善处理返乡人员回家过节情况,切实做好就地过节人员服务保障工作。严格按照要求全面完成施工和管理人员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工作,持续强化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全力筑牢防控屏障。要强化责任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开展督导检查,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制度,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随后,保定市召开应对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