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疫情防控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河北省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
2022-01-04 返回列表

1月1日,河北省召开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1.jpg

会议指出,元旦假期,人员流动频繁,群众聚集性活动增多,疫情防控、交通运行等各方面压力加大。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树牢底线思维,落实各项举措,做好充足准备,全力维护好社会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要强化应急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值班值守制度,人员全天在岗在位,随时掌握相关情况和信息,做到工作高效运转、无缝衔接。要落细落实各项工作举措,紧盯重点事项、重点岗位、重点场所,加强暗访督查,全面排查隐患,紧盯问题整改,切实把风险消灭在萌芽状态。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落实指挥机制,人员队伍随时待命,物资设施准备充足,确保一旦突发紧急情况能够迅速出击、果断处置。要及时做好信息报告,严格按照规定报告重大事项和信息,为科学决策、高效处置争取时间、奠定基础,以有力有效的措施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