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疫情防控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河北省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2021-08-12 返回列表

8月11日,河北省召开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县委副书记靳志恒,副县长李晓亮及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1.jpg

会议强调,要严格执行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抓好33类重点人群定期核酸检测,精准摸清底数,规范安全开展采样检测,确保应检尽检;要抓好流调、隔离、救治、采样、检测、消杀、社区防控、健康教育“八支队伍”建设,配强人员力量,强化业务培训,提升防控处置能力;要抓好疫情防控重点任务落实,对各项政策措施执行情况开展“回头看”,确保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风险源管控摆在突出位置,全面彻底做好重点人员排查,严格规范实施集中隔离管理,盯紧盯牢居家健康监测,科学高效推进定期核酸检测;要坚持人物同防,严防疫情由物输入传播;要严格落实“四方”责任,特别要督促单位履行主体责任,引导群众履行个人责任,筑起全社会群防群控的铜墙铁壁。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