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疫情防控
涞水县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议
2021-08-12 返回列表

8月11日,我县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县委副书记靳志恒,副县长李晓亮出席会议,相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乡镇负责同志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1.jpg

会上,各乡镇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疫苗接种工作进度情况及存在问题。

宋战彪要求,各部门、各乡镇要高度重视疫苗接种工作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层层传导工作压力,细化目标任务做到应接尽接;要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发现问题快速加以整改;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要完善大数据信息推送、反馈、处置机制,保障信息报送及时精准,确保疫苗接种工作按期完成,将疫情防控工作切实落实落细。

2.jpg

李晓亮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靳志恒就疫苗接种工作讲了意见。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