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双拥工作专栏
双拥工作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双拥工作专栏
涞水县人武部开展迎新春“四个一”双拥宣传及帮扶活动
2023-01-16 返回列表

新春将至,军民情深,1月12日,县人武部按省军区统一部署到王村镇辛庄头村开展“四个一”双拥帮扶活动。县人武部部长崔卫东和乡镇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并为全体村民和11户重点户发放“新春大礼包”“民生大礼包”“防疫大礼包”,送上浓浓的新春祝福。

1.jpg

每到一户,崔卫东一行都与村民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

通过此次帮扶活动,不仅联络了军民之情,还增强了群众对人民军队的强烈认同感和归属感,充分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