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双拥工作专栏
双拥工作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双拥工作专栏
涞水县举办“关爱老年人身心健康,共庆建军节国泰民安”活动
2023-08-01 返回列表

7月28日,县民政局、县卫健局、泰安路社区及涞水县医疗卫生集团·城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同举办“关爱老年人身心健康,共庆建军节国泰民安”活动。

1.jpg


活动中,涞水县医疗卫生集团·城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与第三方运营机构负责人签约;民政局负责同志与泰安路社区负责人共同为社区居家养老医疗服务中心揭牌。


2.jpg

3.jpg

4.jpg


为发扬八一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泰安路社区还邀请了社区内退伍老兵及家属参加活动,并为退伍老兵送上慰问信。涞水县医疗卫生集团·城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同志以《康复的意义》为题,为老人们讲解健康知识,并进行了义诊。

第三方运营机构 河北上和嘉品助康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高翠萍 :

“我们努力践行企业养老责任,不断创新活动方式,拓宽服务内容,更好地为全县的老年人服务。”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