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双拥工作专栏
双拥工作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双拥工作专栏
第三届河北省“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涞水分会场举行启动仪式
2022-07-21 返回列表

1.jpg

为营造尊崇军人、关怀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质、优待服务,7月20日,涞水县双拥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爱国拥军促进会在花溪一号院举行第三届河北省“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涞水分会场启动仪式。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县爱国拥军促进会负责同志、企业代表及退役军人、优抚对象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2.jpg

3.jpg

启动仪式上,为10家企业颁发了“保定市拥军联盟优质企业代表”标识牌并宣读了活动倡议书。

据了解,此次在全县开展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旨在深入拓展社会化拥军优属工作,让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享受经济发展带来的社会拥军红利,不断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掀起我县社会拥军工作的新高潮。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