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乡村振兴
省农业科技特派员送“技”下乡到涞水,助力乡村振兴
2023-05-12 返回列表

5月11日,来自河北省农林科学院的3位农业科技特派员到涞水镇开展农业科技服务培训,帮助农民提高科学种、管、护水平,促进农业增产增收,为乡村振兴插上“科技翅膀”。


1.jpg

农业科技特派员深入田间地头,先后到西水北村西红柿大棚、南关村养牛场、南王庄村白萝卜及小麦基地实地查看,就品种推荐、田间管理、病虫害防治等一系列农业生产问题进行了指导,把新理念带给农民,把新技术注入农村,实现了现代农业技术与农民的零距离对接。


2.jpg

下一步,县农业农村局、涞水镇将继续积极助力乡镇农业科技特派员工作,让农技入村,入户到田,在多个方面提供多层次、多样化、专业的技术服务,充分发挥乡村振兴的科技带头人作用。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