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乡村振兴
助振兴 惠三夏丨河北农行首届“兴农节”在涞水正式启动
2023-05-08 返回列表

5月6日,河北农行首届“兴农节”在涞水正式启动。副县长刘越出席启动仪式,县农业农村局、农行涞水支行负责同志及农机农资经销商、种粮大户、农业企业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1.jpg

启动仪式上,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致辞,希望农业银行涞水支行继续发挥国有大行担当,持续强化乡村振兴金融服务,为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有力的金融支撑。农行涞水县支行负责同志表示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乡村振兴领军银行战略地位,加强与各类农业服务机构的合作创新,为广大农民朋友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

2.jpg

刘越及农业银行涞水支行负责同志、农机农资经销商、种粮大户代表共同按动启动球,标志着“兴农节”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农资农具经销商分别与农业银行涞水支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深化政银企合作,更好服务乡村振兴。

农业农村局志愿者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更深层次地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3.jpg

据了解,此次活动农业银行涞水支行为需求贷款农户发放贷款共计214万元。

据介绍,此次活动为期两个月,农业银行涞水支行将在5月和6月期间持续开展集中服务,大力做好活动后续跟进,以多种优惠政策,更丰富的产品及更便捷、更全面的金融服务最大程度做到让利于民。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