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脱贫攻坚
脱贫攻坚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脱贫攻坚
涞水成为“中国县域互联网扶贫联盟”创始成员
2016-05-17 返回列表

  5月15日,河北省县域电商生态共建高峰论坛暨“中国县域互联网+行动联盟、中国县域互联网+扶贫协作联盟”河北分盟发展大会在石家庄召开。涞水县商务局以及聚涞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举行了授牌仪式,涞水县人民政府成为“中国县域互联网+行动联盟、中国县域互联网+扶贫协作联盟”创始成员单位之一。

  目前,河北分盟作为全国首个成立的分盟组织,将搭建河北省发展沟通平台,增加河北省曝光度与推广度,提升河北省县域名片,促进县域经济健康发展。涞水将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强攻农村电商、主攻工业电商、巧攻旅游电商、力攻跨境电商,全力推进电商发展,进一步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新模式。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