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脱贫攻坚
脱贫攻坚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脱贫攻坚
河北调查总队到涞水开展与贫困户“结亲连心”活动
2016-05-17 返回列表

  5月11日至12日,国家统计局河北调查总队总统计师贾宝群带领40多名党员干部先后到我县九龙镇联合村和三道港村开展党员干部与贫困户“结亲连心”活动。

  河北调查总队采取“一对一”或“一对多”的结对帮扶制度,与九龙镇联合村和三道港村41家贫困户结成帮扶对子。每名帮扶人员在了解自己帮扶对象基本情况的基础上,制定科学的帮扶计划,并深入困难户家中,帮助他们解决燃眉之急。活动中,河北调查总队党员干部还为41家贫困户送去了米、油等生活必需品。

  据悉,今年2月份,河北调查总队派出两组驻村工作队分别到我县九龙镇联合村和三道港村开展精准脱贫工作。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