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时政要闻
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时政要闻
朱明新主持召开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三十六次常务会议
2019-12-27 返回列表


微信图片_20191227103248.jpg

12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明新主持召开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三十六次常务会议,县领导张晓峰、张建敏、李晓亮、曹海昌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立群应邀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227103257.jpg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

研究讨论了涞水县人民政府森林草原防火灭火指挥部调整工作,《涞水县深化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实施方案》,《涞水县房地产开发项目清理规范专项工作方案》相关事宜。

听取了关于调整2019年国民经济计划部分指标,2020年项目谋划情况,2020年拟实施的惠民实事情况的汇报。

 

关于森林草原防火灭火指挥部调整工作,会议指出,森林草原防火灭火事关社会经济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理顺森林草原防灭火体制机制,形成改革合力,切实提升我县森林草原防灾减灾救灾水平。

关于2020年项目谋划情况,会议要求,相关部门和乡镇要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拉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精心谋划项目储备,以高质量项目谋划推动高质量项目建设,不断提升经济发展质量;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认真谋划实施惠民生、促发展的实事,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会议还就其它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