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时政要闻
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时政要闻
我县召开2020年重点项目调度会
2020-07-20 返回列表

微信图片_20200720093742.jpg

7月17日,我县召开2020年重点项目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明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晓峰,县级领导曹海昌、崔志刚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720093749.jpg

会上,朱明新对如何解决项目、工程推进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解决措施和时限,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统一思想,及时调整心态、调整状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把工作抓紧抓细抓落实;要履行好各自职责,与项目方共同努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不等不靠,要针对问题,逐一破解;对项目推进中梳理出来的问题,要加强督查、加强调度,项目责任单位、责任人要主动担责、主动作为,形成合力将问题化解;同时要紧扣时间节点,分清轻重缓急,注重统筹兼顾,讲究方式方法,决不能造成工作被动。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