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时政要闻
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时政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
2020-08-04 返回列表

7月31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明新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804151831.jpg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实把疫情防控和防汛关键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地。要把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作为重要抓手,以遏制和防范重特大事故为重点,全力以赴保安全、保稳定、保发展。

会议强调,要全力做好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主动对标对表,查找问题、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狠抓重点行业领域的专项整治,要狠抓监管执法和事故查处,切实做到监管全覆盖、无死角。要狠抓安全生产规则和法规制度建设,全面提升安全生产治理体系、治理能力、技防能力建设。要狠抓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最大限度降低各类事故损失,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后,朱明新就我县安全生产工作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强化风险防范意识。进一步健全公共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预防控制体系,做到有安排、有部署、有检查,有效形成专项整治常态化。要从严从细落实防汛、交通、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不断强化工作保障,确保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稳定。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