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时政要闻
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时政要闻
县政府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06 返回列表

      11月4日,县政府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主要是对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聚焦18个“是否”,找差距、查问题。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明新主持会议并讲话,保定市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贾运圃一行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了中央《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朱明新带头发言,赵阳、王金桥、陈树坡等政府党组成员逐一发言,并互相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会议指出,要把查找出来的问题全部纳入个人整改落实的内容,进一步完善问题整改清单,逐条逐项制定针对性的措施。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习不松懈,坚定政治方向,作为终生必修课,学深悟透。要坚持整改不松劲,确保取得实效,抓好问题整改,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推动年度目标任务完成。坚持实干不松手,积极干事创业,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在推动涞水高质量、快速度发展的道路上尽心尽力、尽职尽责。
       副县长张建敏应邀出席会议。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