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公共文化服务
十一旅游季丨涞水野三坡让美丽秋景和文明同行
2022-10-08 返回列表

文明旅游

不仅仅是个人素质的体现

更是一座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

国庆假期

野三坡景区多措并举

积极引导游客文明旅游

快乐出行


1.jpg

2.jpg

正值秋高气爽,野三坡景区内秋色尽染、似一幅幅五彩斑斓的画卷,美不胜收。游客漫步于百里峡峡谷之间,欣赏着绚丽景色,呼吸着新鲜空气,享受着大自然带来的轻松与惬意。

3.jpg

4.jpg

6.jpg

10月4日,记者在百里峡景区看到,游客自觉在入口处有序排队,配合工作人员严格执行“扫码+测体温+戴口罩”防疫措施。

5.jpg

景区内,工作人员流动打扫卫生,保持环境卫生整洁,同时加强宣传,引导游客遵守秩序、爱护环境,文明旅游。

保定游客

  我们下午过来的,感觉这里环境很好,水也很清澈,我们还坐了缆车,体验非常不错。

辽宁铁岭游客

    “我去过全国很多的景区,咱们这个景区的环境卫生是最好的。我特意观察了景区的台阶,非常结实,非常安全。

百里峡景区副经理 陈永利

   “十一期间,我们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对栈道、护栏和安全标识进行了维护;对环境卫生加大了管理力度,全方位、无死角的清理;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到‘四码’联查,坚持‘错峰、预约、限流’的原则,给游客一个安全、卫生、舒适的旅游环境。

1.jpg

据了解,野三坡景区一手抓硬件建设,一手抓软件提升,全面推进文明景区建设,积极倡导“人人都是旅游形象,处处都是旅游环境”理念,为广大游客文明出行营造良好氛围,让文明旅游成为旅途中的一道亮丽风景。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