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乡镇动态
乡镇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乡镇动态
涞水县三坡镇人大主席团开展“代表之家”活动
2022-05-27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发挥代表作用,加强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沟通联系,5月26日,三坡镇人大主席团开展“代表之家”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喜宗,三坡镇主席团全体县级人大代表、部分镇级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人大代表先后视察了下庄农耕体验亲子乐园和婚礼草坪项目、三坡镇行政综合服务大厅、高山顶药用植物农民专业合作社。

3.jpg

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传达学习了上级会议精神及我县相关工作方案;听取了三坡镇重点项目建设及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汇报。

会议要求,各人大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代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服务中心大局、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提高认识,汇集招商引资合力,做人民满意的人大代表。要切实发挥作用,找准“家、站”活动开展的切入点,共同为奋力推动我县打造京雄保一体化发展先行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新涞水跑出加速度、见到新气象而努力奋斗。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