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乡镇动态
乡镇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乡镇动态
涞水县发出首张“农村集体经营性资产交易”鉴证书
2022-05-26 返回列表

5月24日,涞水县发出了首张农村集体经营性资产交易鉴证书该项目系龙门乡龙门村集体资产租赁,鉴证金额50万元,这也标志着我县农村集体产权流转交易工作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1653534812(1)1.png

今年以来,县供销社、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主动作为,组织工作人员积极走访调研,通过对接乡镇、进村入户、宣传培训等形式,努力构建“县交易中心+乡镇服务站+村级服务点”的产权市场服务体系。截至目前,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鉴证金额达67.2万元,挂牌金额16.6万元。

据了解,农村集体资产在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挂牌后,可以通过网络竞价、现场竞价、招标等竞价方式、协议方式组织交易。不但盘活了农村资产、资源,提高农村资源优化配置,还让村集体的各项行为在阳光下进行,切实提升人民监督工作实际。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