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乡镇动态
乡镇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乡镇动态
涞水公安交警大队全力开展“端午节”前道路交通安全宣传
2018-06-19 返回列表
  为确保“端午”小长假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近日,涞水公安交警大队积极部署,结合当前开展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全力开展“端午节”前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在辖区内人口密集的公园、广场、集市、农村、小学、幼儿园及辖区主要路段,向过往驾驶人、行人讲解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超速行驶、摩托车违法载人、驾驶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无牌无证、超限超载、报废车上路、带病车上路、农用车载人的惨痛教训及后果,使广大人民群众清楚认识交通违法行为对自己和他人的危害,认清当前交通安全形势,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安全出行。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