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乡镇动态
乡镇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乡镇动态
驻村工作队为九龙镇镇厂村及峨峪村老人发放爱心棉马甲
2018-10-18 返回列表
  10月17日九九重阳节,恰逢也是第五个全国扶贫日,县广播电视台驻村工作队为九龙镇镇厂村60岁以上的老人及峨峪村建档立卡的孤寡老人,发放了爱心棉马甲。
  在镇厂村,现场热闹不已,驻村工作队员和村干部们认真登记,挑选尺码,把马甲给老人们亲手穿上,拉好拉锁、抚平、上下端详......
  老人们穿上合身的棉马甲都开心得合不拢嘴,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镇厂村69岁的隗合顺老人说:“感谢驻村工作队送给我们的棉马甲,这会儿天冷了,正穿!真是想得周到,有这么多好心人想着我们,生活真是幸福啊。”
  70岁的老人隗公福高兴地说:“这棉马甲正合身,真是穿在身上,暖在心里!”
  峨峪村
  “贺大爷,今天重阳节了,我们来看看您。祝您节日快乐,健康长寿!”在峨峪村,驻村工作队员像往常一样来看望贫困孤寡老人,为他们穿上马甲。
  今年80岁的贺广明老人无儿无女,是村里的贫困户,他说:“穿着很暖和,谢谢,谢谢你们!”
     据悉,除了节日里的特殊关爱,县广播电视台驻村工作队还时刻牵挂着孤寡老人们,为老人拍照、修理家电、粉刷墙面、修葺房屋,清扫院落等,解决他们生活上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温暖。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