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乡镇动态
乡镇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乡镇动态
“百姓健康面对面”活动走进我县东文山乡
2018-06-04 返回列表
  近日,保定市卫计委组织的“百姓健康面对面”活动走进我县东文山乡,宣传农村常见病等健康知识。来自全乡各村的扶贫专干、村医、计生专干参加了此次专题讲座。
  活动中,来自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的两位专家针对脑血管病的防治和糖尿病的表现、饮食控制及运动两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授课内容生动、贴近百姓生活实际。现场人员听得仔细,记得认真。
  东文山乡北西租村计生专干郭荣军说:"现在有好多人对于疾病预防不注重,病严重后才肯去医院。听了这一课后我非常受益,回到村里,我也要向村民们宣传预防大于治疗的健康知识,希望老百姓都提前保养好自己的血管和身体。
  东文山乡东车亭村扶贫专干王新颖说:“对于老年人和父母来讲,这是一堂很好的预防疾病的课程,我希望大家都能通过这堂课程认识到自己的病症,及时的预防和治疗,这样父母的身体会越来越健康,我们做儿女的也会越来越安心”
  随后,东文山乡卫生院负责人还现场讲解了我县健康扶贫优惠政策,鼓励与会人员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工作当中,大力传播健康知识,让党的惠民政策真正惠及百姓。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