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乡镇动态
乡镇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乡镇动态
义安镇开展健康扶贫暨卫生计生免费体检活动
2018-06-12 返回列表

  自我县4月份开展健康扶贫暨卫生计生免费体检活动以来,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6月8日,我县义安镇开展健康扶贫暨卫生计生免费体检活动。
  活动现场,村民们按照医护人员的引导,测血压、抽血、做B超等,秩序井然,让村民们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优质的医疗服务。
  义安镇卫生院院长魏国梁:“义安镇卫生院从6月8日到22日进行为期两周的免费体检,体检的项目有肝功、肾功,还有腹部B超、心电图、尿检等。”
  健康扶贫暨卫生计生免费体检活动针对贫困人口、65岁及以上老年人、残疾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成员、64岁及以下农村已婚妇女共五类人群。全县15个乡镇和社区,分批次启动此项活动。
  县计划生育协会副会长赵靖:“为了打赢脱贫攻坚战,我们涞水县卫计局扎实开展健康扶贫工作,目前,8个乡镇完成集中服务活动,为36000多人进行了免费体检。此项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和称赞。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