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乡镇动态
乡镇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乡镇动态
涞水 涿州戏曲文化交流汇演在我县举办
2019-09-12 返回列表

        9月9日,由涞水和涿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共同举办的涞水涿州戏曲文化交流汇演在我县王村镇张翠台村上演,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乐享文化“盛宴”。


       启动仪式上,我县和涿州文广旅局负责同志表示,将持续加强两地文化协同发展、进一步弘扬传统艺术,传承文化血脉。

       张翠台村的文艺爱好者奉上了自编自演的小节目。


       涿州的演员为群众带来了京剧《穆桂英挂帅》,演员们演绎了穆桂英从顾虑、挂念、愤慨、怨诉,到最终奋发统帅三军,报效国家的励志故事,收获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据悉,此次汇演连演三天,为当地观众奉上丰富的文化大餐。近期,我县文广旅局也将组织优秀演员赴涿州进行交流演出。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