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乡镇动态
乡镇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乡镇动态
东文山乡开展2019年度关爱圆梦女孩、计生特困户、贫困家庭活动
2019-08-28 返回列表

         8月23日,东文山乡开展2019年度关爱圆梦女孩、计生特困户、贫困家庭活动。


         活动现场,为受到关怀的18户家庭发放了关怀资金,共6600元。 活动为上车亭村、西车亭村、东文山村、北兵上村、杜家庄村、西长堤村、安家洼村、东车亭村、徐家庄村、下车亭村、淮河村的12户计生女孩户发放关爱资金3600元。  还为西武山村的1户计生特困户,淮河村、上车亭村、十里铺村、南兵上村、下车亭村的5户贫困家庭户共发放关爱资金3000元。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引导全社会关注女孩,向社会传播关爱女孩成长,依法维护女孩合法权益,倡导社会性别平等理念;同时,切实落实好计生协会“生育关怀”家庭政策,加大对计生特困户的帮扶力度,营造全社会关爱计生困难家庭的浓厚氛围。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