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乡镇动态
乡镇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乡镇动态
三坡镇:“造地”进行时 全力保障来年复耕
2023-09-11 返回列表

1.jpg

9月8日,在三坡镇上庄村东南,三坡镇党委相关负责同志与上庄村党支部负责同志聚到了一起,一场关于“造地”的现场会正在进行。

2.jpg

 “会议”现场,大家针对原有“园子地”灾后修复、回填工作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身后的机械正在对土地进行平整工作,再造“园子地”的现场干劲十足。

3.jpg

记者了解到,“造地”是将灾后群众清运出来多余土方的过筛、回填、再利用。截至目前,三坡镇上庄村、下庄村、松树口村已累计恢复水毁农田60亩。三坡镇全镇预计恢复300亩,全力保障来年复耕。


4.jpg

记者手记

积极生产自救,重建美好家园。现在再造的一块块“园子地”更像是一颗颗重建家园的种子,等待来年春天的收获。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