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乡镇动态
乡镇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乡镇动态
涞水县召开乡镇财务督察警示教育会
2023-05-04 返回列表

1.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确保政府资金安全,提高政府资金使用效益,5月3日,我县召开乡镇财务督察警示教育会,通报了各乡镇财务督察情况和典型案例,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胜男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和各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jpg

会议强调,各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财务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做好财务管理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加强专题警示教育,强化以案说法、以案释纪,发挥警示、教育、震慑作用,切实严肃财经纪律,真正做到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要强化内审内控,注重建章立制,严格执行财务管理制度,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作为本单位财务管理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务必亲自过问、亲自部署、亲自推动财务管理规范化工作。基层财务负责人及财务人员要常怀律己之心,从严从实开展工作,在制度的执行上不打折扣,不留余地,做一名知责明责,履职尽责,慎权畏法的财务工作者,依法依规开展好财务各项具体工作。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