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乡镇动态
乡镇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乡镇动态
河北省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轻骑兵走进涞水县南王庄村
2023-01-18 返回列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月15日,河北省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轻骑兵走进我县南王庄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文化惠民演出,为村民们送春联、送福字。

1.jpg

2.jpg

活动当日,围绕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来自各界的文艺工作志愿者们登台表演,为现场的群众献上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入人心、家喻户晓。旗袍秀、河北梆子、歌舞、诵读等节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3.jpg

同时,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现场书写春联100余副,福字200多个,一副副充满喜庆吉祥的春联、福字发放到群众手中,将过春节的“年味”送到百姓身边。

4.jpg

县文联主席 温雅玲:

“本次活动,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精彩的文艺节目奉献给广大群众,祝福全县人民过一个快乐、健康、祥和的春节。”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