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涞水县召开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会议
2022-09-28 返回列表

9月27日,我县召开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雪峰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传达县深改办近期督办意见,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职责进行发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宣读《涞水县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关于上半年改革督察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审议稿)。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进一步增强推进文化体制改革的使命感、责任感;要明确目标任务,加强与上级主管单位的沟通协调,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立足吃透政策精神,抓住改革重点,踩准时间节点,确保按期完成改革任务;要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下足功夫,持续挖掘本地特色文化资源,积极打造品牌项目;要压实责任、协调配合、多方发力、统筹推进,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职尽责,共同做好我县文化体制改革相关工作。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