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科技工作暨县域科技创新推进视频会
2021-08-06 返回列表

8月4日,保定市召开全市科技工作暨县域科技创新推进视频会。副县长李晓亮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1.jpg

会议强调,各级要深入分析当前科技创新形势,按照建设“创新保定”,打造京雄保一体化中的创新驱动新发展新高地为目标,全面安排部署科技创新工作,特别是县域科技创新跃升工作,加快建设国家级创新型城市,为打造品质生活之城提供强大的科技支撑。

1.jpg

会后,李晓亮就做好我县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联动,加强对中小企业创新的支持,对科技创新企业平台及科技成果给予奖励,让更多企业了解、享受到政策红利。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