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保定市安委办督导组到涞水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1-08-05 返回列表

1.jpg


8月3日,保定市安委办督导组就安全生产工作到我县进行督导检查。副县长刘越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jpg

座谈会上,刘越介绍了我县2021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他说,我县各级各部门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事故防范工作,筑牢安全防线,维护安全生产平稳态势;落实责任体系,确保安全生产本固枝荣;狠抓专项整治,维护建党百年平稳形势;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细。下一步我县将继续强化组织领导,严格按照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聚焦薄弱环节和重点领域,统筹兼顾,持续开展排查整治工作,为全县经济发展创建安全稳定环境。

3.jpg

督导组对我县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我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思想,坚持突出重点和全面督导相结合,进一步提高风险防控能力,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强化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生产理念,坚决遏制重特大事件发生。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