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永远跟党走|涞水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暑期行启动
2021-07-12 返回列表

7月11日,以“永远跟党走 ”为主题的涞水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暑期行启动仪式在聚秀公园举办。涞水第一小学部分学生代表、涞水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等共计100人参加启动仪式。

1.jpg

活动中,少先队员代表向在党50年老党员献系红领巾,这不仅是一场新老党员的对话,也是一次红色信仰的传承。在老党员的引领下,大家挥舞国旗,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随后,小学生志愿者们在家长的带领下,以分拣垃圾、文明劝导等实际行动,争当创建文明县城小卫士,争做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优秀志愿者,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新涞水做贡献。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文联、县教体局共同举办。我县还将分批次组织青少年暑期行活动,深入农村、社区、企业开展志愿服务行动,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在各个层面、各年龄段,再掀党史学习教育新高潮。

光荣在党50年

公元一九二一年,

红灯初照南湖船。

砥砺前行不怕苦,

党旗镰锤照宇寰。

学习党史悟思想,

为民服务记心间。

建党百年新时代,

不忘初心永向前!


——在党50年老党员刘兆明即兴作诗

抒发爱党爱国情怀

彰显“建功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