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省、市卫健委调研组到我县婴幼儿照护机构调研
2021-07-14 返回列表

7月13日,省、市卫健委调研组到我县婴幼儿照护机构进行调研。副县长李晓亮及相关部门、婴幼儿照护机构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我县金宝贝婴幼儿照护机构、大风车幼儿园进行实地调研,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两家照护机构管理质量、基础设施情况、机构规模、人员配置等情况。

3.jpg

副县长李晓亮在座谈会上表示,我县将进一步加大对婴幼儿照护工作各方面的投入力度,及时总结工作经验,提高服务管理水平,着力构建管理规范、布局合理、服务优质的婴幼儿照护服务体系,助力全县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健康发展。

4.jpg

调研组对我县婴幼儿照护机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我县要提高重视程度,增强服务意识;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婴幼儿照护机构知晓度;相关机构要进一步增强业务能力,打造工作亮点,提供优质服务,以满足群众对婴幼儿照护服务的需求,进一步提升全县婴幼儿照护服务水平和能力。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