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丨涞水县开展2023年“5·12”全国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
2023-05-16 返回列表

5月12日是我国第15个防灾减灾日,这天,我县在县文化广场开展2023年“5·12”全国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普及全民防灾减灾知识,提高人民群众的防灾减灾自救能力,助推我县防灾减灾工作进一步提升。

1.jpg


活动现场,县减灾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围绕“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主题,通过展示减灾知识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防灾减灾宣传册、宣传手提袋、播放宣传片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普及地震、风雹等各类自然灾害以及火灾、用电、燃气泄漏等安全事故的防范应对技能,进一步增强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提升应对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的应急知识和能力。

县应急局救灾与物资保障股负责人 赵宏旭: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基层群众更加了解防灾减灾知识,加强应急自救能力,提高全民防灾减灾意识。”


据了解,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品11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0余次。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