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共创文明社区活动在涞水县正式启动
2023-05-08 返回列表

5月7日,我县举办“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共创文明社区启动仪式,副县长靖冬菊出席活动,相关部门、企业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1.jpg

启动仪式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宣读了创城倡议书和远离非法集资倡议书,并为社区进行了授牌。

2.jpg

靖冬菊宣布仪式启动并指出,省级文明县城是城市建设、发展水平和文明程度的集中体现,是极具影响力的城市品牌,而创建工作是一项群众性、社会性、系统性工程,需要我们全体社区干部倾情付出、努力奋斗,更需要广大居民热情积极参与配合,树立文明意识、规范文明行为,共建美好家园。在此次活动过程中,社区办要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以社区环境综合治理为重点,以为民、利民、乐民、便民服务为内容,引领社区“共建共治共享”治理新格局,进一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创建文明县城的决策部署;金融办要充分发挥牵头作用,以更多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在全县营造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的浓厚氛围,织密防范非法集资的“安全网”。



在此次活动中,社区办、金融办、人保公司工作人员发放了“远离非法集资共创文明城市”倡议书,组织居民填写了创城调查问卷,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有奖问答活动;人保公司宣传创城工作、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并且免费为居民车辆进行检修。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