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涞水县召开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专班调度会
2023-04-28 返回列表

 4月27日,我县召开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专班调度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雪峰出席会议,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专班牵头部门负责同志及业务指导组人员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各工作专班分别就贯彻落实4月18日涞水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指挥部推进会会议精神、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2.jpg

陈雪峰要求,各成员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重视程度,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及时协调解决困难问题,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见效;要团结协作,部门联动,压实工作责任,严格按照测评体系和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狠抓末端落实,健全目标和责任机制,切实形成齐抓共管,共同推进的强大合力;要对标达标,常态长效,加强工作调度,通过逐项对照、逐条梳理,全面、精准、彻底找出专班各责任单位存在的问题,逐一交办、逐一整改,确保责任到人,任务到位,常态长效,不断提升居民对创建文明县城的知晓率、参与率,提升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