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食品药品监管
涞水县2022年上半年食品安全抽检结果公示
2022-06-23 返回列表

涞水县2022上半年食品安全抽检结果公示

2022年,涞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从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入手,重点围绕安全性指标,聚焦高风险品种、项目和区域开展抽检。今年上半年度共监督抽检涉及粮食加工品、肉制品、乳制品、饼干、餐饮食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蛋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调味品、豆制品、方便食品、糕点、酒类、食用农产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蔬菜制品、薯类和膨化食品、水产制品、水果制品、速冻食品、糖果制品、罐头、茶叶、蜂产品、饮料等28大类食品。针对抽检发现的问题,已对涉及单位依法处理,责令分析原因进行整改,并对存在的违法行为依法查处。现将抽检信息予以公布。

附件: 

涞水县2022年上半年食品安全抽检不合格公示表.xlsx

涞水县2022年上半年食品安全抽检合格公示表.xlsx


 

 

涞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6月23日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