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公共文化服务
挥毫泼墨送祝福 新春墨香暖人心
2023-02-07 返回列表

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基层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温馨祥和的节日气氛,涞水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涞水县美术馆组织开展了“喜迎新春送祝福”写春联送春联系列活动 。


"喜迎新春送祝福"写春联送春联文化公益活动先后走进九龙镇山南村、涞水县塔岗社区,邀请辖区内的书法爱好者一同书写春联。每个人都激情满怀,挥毫泼墨,全神贯注地压纸、沾墨、起笔、收笔,一起一落之间,一幅幅用楷书、行书、草书等挥就的大红春联完美呈现

1.jpg


居民纷纷来到书写春联的现场,一边欣赏书法创作,一边品评春联寓意。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春的温暖,心底的美好祝愿化作了一副副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春联,带着辞旧迎新的美好祝愿,为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福”字虽小温暖人心。据了解,此次活动共书写春联600余幅,其中为困难群众送去100余幅,为孤寡老人送去30余幅,将满载祝福的春联送到广大群众手中,让群众深刻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弘扬和传承国粹书法艺术。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