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召开县属国有公司运行情况专题调度会
2022-10-06 返回列表

10月6日,我县召开县属国有公司运行情况专题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副县长陈龙出席会议,相关部门、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上,财政局负责同志汇报了规范县属国有公司运行情况;城投公司、遒瑞公司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当前工作开展情况,路行公司负责同志汇报了公司筹建情况。

2.jpg

会议强调,县属国有公司要充分发挥好国有平台融资作用,筑牢财政“防火墙”;要明确各公司发展方向,整合同质类业务,合理分配;要优化设置平台公司法人结构和内部结构框架,学习先进经营理念及管理办法,科学选人用人,进一步激发内生动力,促进各县属国有公司平稳健康发展。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