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王广维一行就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到涞水县调研
2022-07-29 返回列表

7月27日,保定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王广维一行就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到我县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县领导靳志恒、冷振宇、刘越,县级领导万玉恒一同调研。

1.jpg

在石亭公安检查站,王广维详细了解了来往车辆、人员核查、登记等情况,他强调,要聚焦安全风险、疫情风险“双过滤”目标,坚持等级查控勤务,织严织密环京“护城河”最后一道防线。

2.jpg

随后,王广维到南北拒马河分水口(石亭镇满金峪村铁索崖)进行巡河,在听取全县防汛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他强调,当前正处于“七下八上”主汛期关键阶段,相关部门要强化对河道、水库等防汛重点部位的巡查管护,及时掌握汛情变化,真正将各项防汛减灾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安全度汛。

3.jpg

在中电科涞水电子科技产业园,王广维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及项目建设情况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4.jpg

“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王广维来到退休干部于明久家中,与他亲切交谈,询问身体健康及生活状况,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品。

5.jpg

在县公安局,王广维一行先后到信访接待处、出入境管理大队,深入了解了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要坚决维护社会稳定,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模式,切实提升维护社会稳定和保障社会平安能力。

6.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宋战彪就我县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7.jpg

王广维表示,涞水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忠诚担当、拼搏实干,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经济运行稳中向好。

就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王广维强调,涞水县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要求上来,坚决落实好国家、省、市一系列稳经济政策措施,深入推进招商引资,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巩固优势增加新动能,全力稳住经济基本盘,凝心聚力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要克服麻痹思想,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部门要落实好第九版防控方案,优化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落实好外防输入措施,严防疫情输入扩散风险;要落实好进京风险过滤,严格“三道防线”安检查控,同时保障好人流物流畅通、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和群众正常生活秩序。要压实工作责任,全力做好防汛各项工作,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监测预警,加强值班值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切实抓好主汛期来临前各项应对准备工作。要强化源头治理,科学精准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8.jpg

宋战彪表示,我县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在重点工作上加压奋进,为全市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绽放新颜值,跑出加速度贡献涞水力量。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