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省住建厅督导组到涞水县督导检查2022年度城市供水、排水行业“双随机、一公开”和城市排水防涝工作
2022-07-19 返回列表

7月18日,省住建厅督导组到我县督导检查2022年度城市供水、排水行业“双随机、一公开”和城市排水防涝工作。副县长刘越、陈龙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督导。

1.jpg

座谈会上,陈龙汇报了我县2022年度城市排水行业“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开展情况;刘越系统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

2.jpg

督导组对我县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要科学系统规划供水排水设施建设,建立健全排水台账,强化水质监管督查工作并及时通报。要统筹做好供水应急管理工作,保障应急供水能力和供水安全。城市低洼地点要科学设置警示标识,制定专门处置方案,强化应急人才队伍建设,消除安全隐患。部门之间要加强协调配合,联合调度,合力做好城市排水防涝工作。

3.jpg

4.jpg

刘越、陈龙表示,我县将以此次监督检查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督导组及各位专家指示精神,结合我县城建工作重点,着力推进我县供水、排水设施运行与管理水平稳步提升。

5.jpg

6.jpg

会后,督导组先后深入涞水县滨河污水处理中心暨城西污水处理厂和涞水县地表水厂,全面了解了我县城市供水、排水工作和城市排水防涝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