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疫情防控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河北省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
2022-06-21 返回列表

6月18日至20日,河北省先后召开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听取相关市疫情处置和常态化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

1.jpg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持续做好防控政策的解读和宣传工作,引导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自觉增强防护意识、遵守防疫规定,筑牢群防群控坚固防线。要继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强化宣传动员,组织医务人员、党员干部、社区工作者深入讲解疫苗接种必要性和安全性,为行动不便和居住偏远的老年人提供个性化服务,打通疫苗接种“最后一米”,确保应接尽接。要坚持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进一步加快集中隔离场所、方舱医院和亚定点医院等建设,坚决做到数量达标、质量过关、如期完工,确保在发生疫情时能够真正派上用场、有效发挥作用。

2.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副县长李晓亮、付建明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