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召开城市新颜值城建项目推进会议
2022-05-20 返回列表

5月19日,我县召开城市新颜值城建项目推进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县领导陈龙、陈占文出席会议,相关乡镇及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上,住建局负责同志汇报了“十个一、六个方面”在建项目进展、重点项目节点准备情况、观摩路线沿线问题及任务分解情况;交通局负责同志汇报了国道G112涞水县绕城工程项目进展、存在问题及解决路径,各职能部门和乡镇负责同志分别就各自承担的任务作了表态发言。

2.jpg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乡镇要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城建项目。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按照任务分解情况,扎实做好问题整改工作。要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计划性,科学设置时间表、路线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清单化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快速有序推进、如期竣工。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