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宋战彪主持召开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十一次党组会议
2022-05-20 返回列表

5月19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宋战彪主持召开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十一次党组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韩博、李晓亮、刘越、陈龙参加会议,县领导万鹤松列席会议。

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倪岳峰到保定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河北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人事任免相关事宜。

2.jpg

就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政府党组成员要深刻把握精髓内涵,准确领会精神实质,坚定不移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坚定践行“两山”理念,持续抓好生态文明建设;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理念,切实提高为民服务能力。

就贯彻落实好省委书记倪岳峰到保定调研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倪岳峰同志在保定调研期间以全局视角和长远眼光客观辩证地对保定情况进行了分析,充分肯定成绩,指出存在问题,围绕“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提出了“五个走在前列”的目标要求,为下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政府党组成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上来,聚焦“五个走在前列”,唱响真抓实干主旋律,围绕县委“11458”总体思路,解放思想,凝心聚力,跑出涞水加速度。

就贯彻落实好河北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加强政府廉政建设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必然要求。政府党组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部署,认真落实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安排,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持续正风肃纪,坚守廉洁底线,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