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2021-12-06 返回列表

12月2日,国务院安委会召开全国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韩博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1.jpg

会议强调,各地各级要切实增强做好燃气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守牢安全底线,扎实做好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加快建立健全燃气管网数字地图,健全燃气安全风险监测预警体系,让老百姓有更多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后,河北省、保定市分别召开了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会,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2.jpg

国家、省、市会议结束后,我县也就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宋战彪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国家、省、市会议精神和要求,切实做好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各项工作。要始终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全面细致开展问题隐患排查整治,有效防范化解城镇燃气重大安全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