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召开外地垃圾处置调度会
2021-12-09 返回列表

12月7日,我县召开外地垃圾处置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副县长李晓亮、冷振宇、刘越、陈雪峰出席会议,相关乡镇、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议传达了省、市关于外地垃圾处置相关文件要求,通报了近期我县处置外地垃圾相关情况。

2.jpg

宋战彪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外地垃圾处置工作的紧迫性和严峻性,严格按照省、市相关文件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工作落实。各乡镇要加强属地责任,加大巡查排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移交处置到位,要加强源头管控,加大对重点区域、重点时段管控力度,全面细致摸排辖区内村庄、道路两侧、沟渠坑塘垃圾积存情况,健全长效机制。各部门之间要协同配合,各司其职,形成工作合力,切实发挥部门监管职责,创新工作方法,加大宣传引导力度,营造良好的环境整治氛围;要严厉打击各种违法犯罪行为,加大督查力度,纪委监委提前介入,加强指导,确保外地垃圾处置工作高质量开展,全力打造干净整洁、美丽宜居的城区环境。

李晓亮、冷振宇、刘越、陈雪峰也就相关工作讲了意见。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